枫君

啊。

御侍家的日常(其一)

  今天的御侍非常开心的集齐了六十个碎片召唤出了咸豆花,真的,就是喜极而泣的那种,仿佛看到自己过去一个月的努力都在闪闪发光,恨不得抱起咸豆花在提尔菈跑上三圈。不过鉴于咸豆花脸上写满超凶,看起来超级不耐烦的样子,御侍还是非常识趣地克制住了这种冲动。但是御侍还是很开心,甚至咸豆花喊自己玩具都想点头答应了呢。

  只是……在咸豆花与甜豆花碰面以后,御侍才感到有些不妙。

  喂喂,你们不是兄弟吗?久别重逢不是应该热泪盈眶来个拥抱什么的吗?我还指望你们打连携技呢,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是要闹哪样啊?

  最终还是甜豆花笑着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虽然御侍感觉他的声音有些颤,音调阴阳怪气的,说不清是调侃还是关系什么的。

  “哟,这不是我可爱的弟弟嘛?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哥哥我呀?”

  咸豆花冷哼一声,反唇相讥:“当然想了,我亲爱的哥哥,我可是无时不刻在想你,想得恨不得把你撕碎然后塞进我的玩具箱里。”

  “哦呀,那还真是残暴呢。”甜豆花依旧笑眯眯的,弯起的眉眼,上扬的嘴角,轻佻不以为然的语气,全是赤裸裸的挑衅。

  御侍听见咸豆花暴躁地咂舌,紧攥拳头像是下一秒就要揍上去。

  御侍在一旁瑟瑟发抖,寻思自己是上前劝架调和比较好,还是假装没看见出去做自己的事比较好,而周围的飨灵也没有可以用来求助的。

  睡神法式蜗牛一如既往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对这场暗流涌动的“大战”浑然不知,鹅肝小姐姐真在为法式蜗牛掖被角,对豆花兄弟之间的矛盾也熟视无睹,不过她本来就不怎么关注除法蜗以外的人。平时比较可靠的蟹黄这个时候也被小笼包拉去品茶了,俩人正在为茶应该是什么味道而争论不休。而B-52鸡尾酒和布朗尼一早就去镇上买零件了。葡式蛋挞正坐在桌边翻看着一本食谱,浑身散发着“我不想跟你说话,超麻烦的,别来搭理我”的气场,虽然拿破仑蛋糕一边吃甜点一边喋喋不休地跟他讲些无关紧要的琐事他也没有赶走就是了。

  御侍欲哭无泪:说好的可靠呢??说好的签订契约维持羁绊互帮互助呢???

  就在御侍自暴自弃决定横下心插入俩人战场的时候,忽然看见甜豆花的神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看向咸豆花的目光里多了一些温柔和宠溺之类的情绪(御侍用力揉眼睛怀疑自己眼睛出问题了中),他语气软了下来,带了些无奈:“刚召唤出来你还没吃饭吧?要吃什么?我去做。”

  咸豆花迅速接上:“不要甜的,你该改改做饭是大量撒糖的坏毛病了。”

  “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看我心情吧。”甜豆花说着转身进入了厨房。

  “喂!!”

  咸豆花显然对甜豆花无所谓的态度很是不满,不过对自己老哥脾气很是清楚的咸豆花想了想还是没说什么,非常自觉地坐到餐桌上开始等自己的饭了。拿破仑蛋糕甚至还举起自己帽子向他打了个招呼,而葡式蛋挞则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一切都非常自然。

  唯留一脸懵逼的御侍在风中凌乱:

  这都是些什么?是我反射弧太长了吗?我错过了什么?话说原来甜豆花你是会做饭的吗?我以前怎么都不知道?还有你们为什么都那么自然而且理所当然的样子啊?!

  身为御侍的我果然还是搞不懂你们飨灵的想法。






 

码个小文庆祝一下我终于有了咸豆花(。>∀<。)

话说咸花花战败时会喊哥哥真是超级萌的(๑´∀`๑)

豆花兄弟真好呀,就是不知道ooc了没有,人设真不好拿捏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