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君

啊。

致温暖的你

  提起法式蜗牛,大家总是会想起那个抱着枕头拖着壳的少年,或是坐在哪里打瞌睡,又或是缩蜷成一团在树下睡觉。

  阳光,微风,浅眠,倦意。

  这就是飨灵们对法式蜗牛最深的印象了。那只患有嗜睡症的蜗牛好像从来就没有睡醒过,而那些小小的瞌睡因子又会通过法式蜗牛悄悄潜入接近他的飨灵身上,缓缓而又不可抗拒地蔓延开来,对此,大家早已习以为常。

  "如果睡不着的话就去找蜗牛吧,保证你会拥有一个好梦的”大家都这么半开玩笑地说。

  对此,法式蜗牛只是一如既往温和地笑笑,并不说什么,也不反对,因为,他是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睡觉的,感觉只要这样,那些好梦就可以传染,可以一个接一个连成一串,编织成一个属于大家共同的美梦。

  但是法式蜗牛有时候也会有些苦恼,他感觉大家似乎都是把他当成一个小孩子来看的,明明他有一米七,并且也活了好几百年了。不过在飨灵们看来他仍旧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是需要被照顾的连饭都不肯好好吃的问题小男孩,明明他看起来那么乖巧。可是吃饭真得很麻烦啊,为了吃饭他一天需要克服三次嗜睡症,挣扎着起来去吃那么几口,要不然大家会担心的,如果被烧饼邀请去吃夜宵的话那就更糟糕了。还有训练的时候,阳光那么好的午后,凉爽的树荫,看着就让人昏昏欲睡,法式蜗牛真得好想偷懒在树下躺几分钟,可是那样的话是会被蟹黄小笼包训的。

  “努力是必要而且会有回报的,要不然你在遇到堕神的时候要怎么办?”

  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我会逃的,不过逃跑什么的好像也很麻烦啊......

  法式蜗牛缓缓闭上眼,世界一片黑暗,然后,彻底安静了。

  有的时候连御侍也会担忧地看着他,问他是不是要去睡几分钟比较好。这时候法式蜗牛就很想回答御侍,没关系的,御侍大人,就算他真的很想拖延几分钟再上战场,但是没关系的,他也是会想成为一只了不起的蜗牛的,想成为一只勇敢的飨灵,大胆往前冲,想要被大家依靠,想要保护大家,不是领导者也不是什么别的重要人物站在舞台中央,只要能保护好大家,保护好御侍大人,就可以了,因为,法式蜗牛他,是盾啊。

  法式蜗牛是大家的盾,永远冲在最前面,负责吸引最先一波堕神的攻击,只要他不倒下,就没有堕神可以伤害站在他后面的伙伴们,所以法式蜗牛必须站在那里,站在所有飨灵的最前面。就算他依旧会感到困意,就算他无法彻底抵抗嗜睡症也没关系,法式蜗牛是会一点一点努力的,因为他清楚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生命是不可挽回、无法替代、不能怠慢的。所以,就算是在战场上,法式蜗牛睡着了也会展开护盾,如果能为大家抵挡一点点攻击就好了呢......

  法式蜗牛并不是一个多么厉害的飨灵,他也并没有想要成为一个厉害飨灵那样积极向上的愿望,他只是会在偶尔清醒的时候想,如果能在战场上帮到大家的忙就好了呢。嗯,只要保护好大家,守住这份小小的幸福,可以在温暖的午后安心入睡,就足够了。  

  那么, 下一次,下一场战争,法式蜗牛依旧会冲在最前面,并且不管多少次都会是一样的。








我永远都喜欢法式蜗牛!!!(超大声)

好困啊zzzzz......


评论(10)

热度(33)